English

可口可乐将全面包装中国各级国家足球队

2001-01-23 来源:生活时报 记者 张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继赞助U21青年联赛后,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再度出手,近日宣布今后两年将独家全面赞助中国所有级别的国家足球队。

据了解,这是中国足球历史上首次由一家企业全面支持各级国家队,首次使各级国家队有了统一的形象标识,首次使国家队的梯队建设能有保障地开展。

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可安介绍说,作为国际足联的重要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将会毫无保留地把综数十年来支持全球足球运动发展的宝贵经验带给中国足球。此外,为了激励中国男足夺取本届世界杯入场券,可口可乐公司设立了丰厚的奖金,以褒奖为此作出突出贡献的球员、教练和管理者。

与以往的赞助不同的是,除了为各级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提供经费外,可口可乐还将和中国足协联办一系列的公众活动,如在中华网(China.com)上开通中国国家队聊天室与球迷、网迷进行对话,由国家队队员参与的支持中国足球普及和发展的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生产供球迷欣赏和收藏的国家队纪念罐等,并通过这些有益的活动,拉近国家队及其成员与普通球迷的距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